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最近=(

好几没上来更新鲁..
时间过的真是快!==
一转眼今天就是3月了..
新年过了..
情人节也过了..
又是时候说byebye鲁!xD
唉~
刚刚辞掉了工作..
原因是这个月要去找college来读=.=
找到适合的话..下个月应该会开始做乖乖仔读书去鲁..
哈哈!现在发觉读书真的会比较好=.=
所以也决定了去读书..

最近不知怎么了..
发觉跟你在一起出去很开心!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><
也许..
我发现我慢慢喜欢上了你了..><
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=.=
不时都会自动地想起你...想起你跟我一起玩..想起你跟我一起颠><..
感觉真的很开心=.=
可是一旦我告诉你我心里的感受..
我怕你会吓到..一时接受不来><
所以不知应该继续?还是该放弃?
顺其自然?
不知道=.=
暂时不想去想..

时间过得真的快!
倒数差不多12天..我们的两个死党小小粒,johnson就会回到来KL了..
期待!期待!xD
等你们一起出来玩啊..XDD


好鲁..
不写了..
下次再上来吧!xD




没有人能了解我___
现在的心情__
想看你__
想躲你__
难以决定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