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我回来了=D

呵呵呵xDD



你没看错..
是新的的一篇=]
我的部落格终于更新了>< 我也不想的.. 太忙了..xD 还有还有 不想讲出来的>< 就是....太懒><哈哈 踏入新的一年鲁=] 2010已经成为过去~ 要开始我2011的生活了=[ 但是刚踏入2011不久 我的两个死党>>小小粒,johnson
被选中去当兵==
做botak仔了>< 所以感觉很不舍得=( 迟点也轮到俊杰跟laisi要去当了>< 只是我没被选中.. 感觉很幸运..不过也感觉很孤独>< 唉~ 但是我会等你们出来再一起去癫的!xD 先说最近~ 开始工作了差不多2个礼拜 一开始还蛮不习惯的 很幸苦 又累 加上又热勒>< 不过也开始慢慢习惯了 而且跟朋友一起做 感觉很好 可以互相帮忙xDD 公司的员工人还蛮不错下的 老板也没什么骂人.. 所以也没有后悔说进错公司^^ 最近老爸也出了一辆我梦寐以求的新车给我..xDD MYVI!!!xDD 哈哈 真的是很感谢我的家人一直都对我和我兄妹那么好 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^^ 况且有多一辆车方便我架去做工 出入才不会那么麻烦~ 现在的目标>>>应该会去读英语瓜
不过听说价钱满贵下的
所以要考虑看看要不要读=(
还有两个星期就过年了=]
真的是快到你妈妈都不认得==
感觉太快了
接收不到咯==
算料啦
有红包那就可以了
管他的
哈哈


给某某人的话>>
记得年30晚来我家拿红包啊..哈哈哈xDDD
拿了到我去你家拿回
嘻嘻>< 希望今年能够顺顺利利 不写啦 感觉我很长气><
这次写了又不懂几时会在回来写==
希望能够一直更新下去吧=]




♥你不需要理由=)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