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又放假=)
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咯~
一下子就9月料..
再读多大概2个月多将..
就要正式和学校说bye bye了~
有点不舍得的感觉~
当然..再过2个月将..SPM就杀到来了
真的是快到我接收不到咯==
唉~~
要放假了..
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可以去~
加上最近没什么钱出去了。。
所以也不知道该怎样..
讲到undang><
这样东西就纠缠我很久><
可是我还是不能打败他~
唉~我一定要考到!!!...在这个放假期间..
不然就会很迟了><
所以我一定要尽快考到为止~xD
好啦..
不说了..
有时间我才上来写吧^^sayonar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